close

美安是什麼?


其實大家口耳相傳,很直覺的反應他就是直銷,在我的想法裡面沒有其他答案。
對!他就是直銷!
但是經過朋友的介紹,直到加入系統,了解系統發現他並不是直銷,是網路零售
業,就像開在網路上的商店一樣,像7-net、奇摩大聯盟,這些知名的網路購物
台,就是如此!

美安有幾個很重要的地方
1. 產品代理-我自己的說法就像是賣水果中盤一樣,我不用種水果,我不用負擔
事成本,我更不用擔心乾旱及颱風,我只管銷及通路,什麼水果好賣,利潤高
,我就去收購,剝取果農的辛勞,賺取民眾的荷包,這就是產品代理賺錢的精髓
所在。
2. 異業結盟-這又更高竿了,這就好比特約商店,你拿某家工司的視別証去這些
消費,就可以有優惠,而美安則是消貴者只要由美安入口網站,聯結到各異業
結盟的網路商店,就可以享有2~16%現金回饋,而美安的會員則是依消費點數獲
取奬金,創造四贏的局面-消費者、美安會員、美安公司及店家。
3. 多樣化產品-美安獨家代理的不止有健康食品、保養品、彩妝、美體美髮、居
清潔用品,連貓犬用品及濾水器都有,再加上異業結盟,可購買的商品有太多
 太多種,所以別人賣一樣產品,需要100位顧客,而我們只需十位,就可以達到
同樣的營業額,因此加入美安,你只需要找二位下線,而你們這三個家庭,把平
日家庭開銷,轉移置美安的網路消費,你就可以獲得永續收入。
4. 網路商機- 現代人都是宅男女,所以美安的網路不止是購物,未來也朝向音
樂、電子書、遊戲擴充實境...等發展,結合facebook,連結各社群網站,美安
 的目標就是變成google 角色,google 就是結合所有網站上的資訊,做民眾及
 網站的橋樑,google 只做搜尋的功能,但它有多大的廣告收益,而美安要做的
 就是成為消費者和網路商家的橋樑,這會是多大的商機。
5. 信用卡的推出- 信用卡就是把無法納入網路巿場吃下來最聰明的做法,你想
想,當你成了會員,你的下線連去加油刷卡,你都能有奬金回收時,想必那時,
鈔票應該是滾滾而來吧這就是美安的好處,你去外面消費你拿不到任何利潤,但
是透過美安的系統,這些事情都可以辦到,重點是你只需要轉換購買的方式,一
樣可以做到,而且可以透過夥伴商店買到各式各樣的東西,也可以有現金回饋,
是不是很棒,您還猶豫什麼?想了解的話,就留言給我吧X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ua63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